Friday 2 May 2014

这三年,你好吗?

=============================
最怕的是,你太迟才去知道对方的感情
最怕的是,你太迟才能明白自己的感觉
=============================


三年了
我想我,已经不再留恋了
我想你,早已不再眷恋了
但是还是想知道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现在的你们有多难过
就代表曾经的你们有多快乐
不要对过去的一切决定后悔
因为那样的机遇成就了故事


你常会问我
为什么每一次吵架
我都是认输的那个
一段感情里
总有一个闹着,一个笑着
一个吵着,一个哄着
赢了道理,输了感情
我输不起

说好了给自己三年的时间
想要笑就努力的微笑
想要哭就勇敢的流泪
想要怀念就尽量搜索
然后收拾好心情
准备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再把这一切深埋在谷底
从此就不要被翻箱倒柜
翻阅每一格记忆的抽屉

不过总是把每一刻
都记得那么详细的我
原来记得太深刻
也是一种痛苦
美好的事你都记得了
但是伤心难过的
也很难忘记
这就是为什么会说
傻一点的人,比较快乐吧?
因为容易忘记,容易满足,容易快乐



偶尔看见了别人有一对的东西
心里还是偶尔会不是滋味
所以都尽量的宠着自己

================
不想成为你的选择题
所以我选择了错过你
================

这日子
我也曾经动心过
这些年
我也曾经尝试过
不过不合拍就是不合拍
有时候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
如果对方不动心
再怎么努力
也只会换来空等待
所以与其强求无解的未来
我学会了等待

有好多时刻的我们
为了想象中的更好
放弃了拥有的美好

或许职场的我可以很果断
对我能预测的事情有信心
对我能处理的事物有恒心
但是感情上的我却很藕断
对我不能预知的结果担心
对我不能控制的因素忧心

有人跟我说
有些事情你不说出来
别人是不会知道的
有些事情你不尝试做
也不会知道结果的
就算是很了解的两个人
有时候还是需要沟通才能知道
所以以前的我
都败给了每次的我以为吧
我以为事情会照我的剧本走
但是却忘了在她的故事了
能够编写剧情的是她


==================
世上的事总是无奇不有
缘份是万分几率的一种
寻寻觅觅只为得到真相
多么希望能够与她遇见
总是要失去了才去悔恨
才发现一切知道得太晚
没能抓紧的都是珍贵的
想把握住每一次的情感
但很多情并不容易察觉
==================





当自己的生活还不错时
就会想要把温暖传递出去
又到了每个月的这个时候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不知不觉也助养了很久
已经变成了一种责任
深怕自己哪天忘记了
就会造成了他们生活上的遗憾
你的小小举动
将会是他们大大的援助

请好好的学习昨天
请快乐的拥有今天
请勇敢的期待明天

2 comments:

  1. 还是很疼吗?
    藏字果然好好玩
    你已把快乐学起来了,没人会再剥夺了, ��
    永远都不要后悔自己的決定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疼了,emo emo就好
      这次那么快就找到了啊,哈哈
      谁是谁非 谁又亏欠谁了 反正错了 反正输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