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14

拥抱

=====================
要拥抱的不是自己的爱人
那种感觉很微妙 不可解
— 五月天 拥抱
=====================


和同事聊到了母亲节怎么过
发现了生活环境都大不同
能回家的,不懂回家要干嘛
想回家的,却只能有空想象
庆幸自己能活在安稳的家庭里
能够拥有比别人多一点的温暖
其实自己已经比别人少很多烦恼了
晚餐能够吃家里的
不用为去哪里吃还是吃什么而烦
能够住在家里
不用担心这个月屋主会不会叫你搬
有车能够到处去
不必跟人家挤巴士还是要搭德士
冰箱一拉开随时有食材
柜子一打开一定有干粮

人生看似似乎很长
但是很多事情却总是来不及
总是给你一个措手不及
不能总是说
等一下好了
一句等一下
可能会等一辈子
甚至遗憾一辈子
别忘了给身边
你爱的人还有爱你的人
多一点的关爱
只有被人疼爱着的人
才更懂去疼爱别人吧?

姑姑就快要结婚了
这阵子一直收到亲戚传来的照片
希望能够帮她做个不错的video
家里有喜事还真是开心
不过担心的事情也会一堆跟着来
长辈们连环轰炸问题就要开始了
未来女朋友
可能要辛苦你了
你会需要有能在一堆亲戚长辈们面前
表现自然的能力才行
希望你能承受得了
而不会因此而跑掉



========================
多少的关心之后却变理所当然
害得彼此出现了争执没了以后
怕每一个温暖的记忆渐渐冷却
习惯了那已经沾满你味道的被
惯性伸手摸着左边却已经空无
了解不够而造就了缺憾的感情
你和我的故事这全都会过去的
的确不能保证身边的不会更换
好吧可能就要学会怎么去戒掉
========================


刚看到了一篇文章
“湘琴喜欢了江植树五年最后成为了江太太
柯景腾喜欢了八年追了三年沈佳宜却没有在一起

原因很简单
湘琴递上了白痴到爆的表白信
然后轰轰烈烈的穷追不舍
柯景腾却不敢开口
即使相爱但最终还是错过

也许,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不是爱情
而是那一份勇气”
或许我们都有缺乏勇气的时候
或许我们都有对生活迷惘的时候
虽然轰轰烈烈也不一定会有结果
虽然开口了也不一定是你要的答案
不过有人跟我说
不要想太多
退后点
你能看得更清楚
然后再想想自己的初衷
接着勇敢的打出漂亮的一场

改变 不在于 能不能
而是 所谓的 敢不敢



<小插曲>
最近每个拜五都跟老板打羽球
让我觉得很好笑的事
老板每个星期跟我聊的话题
兜兜转转
最后一定会回到这个
要我好好找些活动
然后可以找个女朋友
是希望自己的员工有了女朋友
然后可以专心的为他奋斗吗?
真是让我啼笑皆非


<续>

2 comments:

  1. 一边读,一边狂笑
    学会爱自己,聆听自己要什么,给自己一点回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