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14

Project.Postcard [004]

=================
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
而在于是否放糖;
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
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



来自法国巴黎的明信片
来自亲爱的室友还有他的女朋友
不知不觉大家结了缘分
不可思议的连接
同样八月份出生的人
是不是这样而特别容易交谈?
欣欣相惜的感觉
就是那么没办法抽离


感情好到怎么样?
好到他的女朋友自认自己是小老婆
我才是名门正娶的大老婆
而我的室友
非常好命的
有两个人伺候

每次都会听他们分享在法国的故事
虽然我没有去过
不过前前后后
听了也不下十次
仿佛
我也跟他们一起去实习了

一幕一幕的故事 
总是伴着难过还有快乐
你有多难过
就有多快乐

不是我要说
不过记忆力太好也不是好事
什么事情都记得太清楚的细节
偶尔会让自己很难受
不过好处就是
很好的事情
都记得特别清楚
回忆起来的时候
也会特别甜蜜感动
夜深人静的时候
不自觉的就会微笑


Project.Postcard <004>
一群无法放下的朋友
如果哪天吵架了
肯定超级难过
还好我们还没有到那么一天
七年的友情
七年之痒呢
为友情干杯




《插曲》
 
=================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
就只知道能做的就尽力去完成
是不是我希望的结果都无所谓
想不让自己后悔就只能不胆怯
要不然就只能望着回忆去后悔
这样的妥协却也容易让人心碎
样貌学历身材性格家庭等等等
陪伴着到最后的就只是那颗心
着迷的放不下的还是那个微笑
你就是属于那阳光太阳的代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