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14

生活。小逃脱

又来到了这个久违的城市
一个满载很多回忆的地方
当触碰哪个地点或记忆点
思绪如涌泉般涌出的说法
是疯的,是累的
是真实的,是过去的
是微笑过的,是含泪睡的
是年少轻狂的,是都回不去的

==================
最难受的感觉
不是成为陌生人
而是逐渐陌生的过程
==================


《staycation》


几乎每年都来一次
从一开始的迷路好几次
到现在的已经懂小路在哪里
Bukit jalil的这个游泳馆
该不会一年也就开放这几次吧?
设备还是一样
烂的地方还是没有补好
椅子还是一样烂
没有要投诉什么
不过比赛的队伍
还有香港跟菲律宾的选手
真的懂他们会怎么想


《小插曲》
“拜五要打羽球吗?”
老板突然问了我这个问题
虽然平时好歹
也有去打个一两个小时
不过跟老板的那群uncle朋友
我好像在幼稚院的小孩
去找大学生比赛一样
简单来说就是被玩弄于鼓掌
心里os马上涌现
“也太累了吧?uncle们抽烟还可以打那么好?那是禁药吧?”

《小插曲。2》
路边的红绿灯出现了心形红灯
是哪个可人儿的小玩笑呢?


《美食篇》

(鸡精蒸田鸡)
好吧
爸爸硬硬要去吃这个
大树桐的田鸡粥
我的“忘不了”河鱼海鲜应该吃不到了
看在弟弟游泳很累
还有我打球脚也很酸的份上
就跟着一起吃吧~

(大家城鸡窝包还有流沙包)
(大利来记猪扒包)

每次到此地必买之点心
大概就是因为久久吃一次
才会变的特别好吃吧?
虽然爸爸硬硬买了猪扒包给我
不过我还是硬硬的要吃鸡窝包
饱死我吧
肥肉腰围回来吧
下个星期开始大跑步吧



续~



===================
这还不都是为了你
硬硬要挤内容出来
深怕写不出来之后
换你泪一滴一滴来
===================

2 comments:

  1. 什么是鸡窝包? *睁大眼睛*
    好啦,旧的记忆不去,新的记忆怎样才会来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没有去吃过吗?蛮出名的呢,哈哈
      鸡窝包啊,多么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一段讲述包子与糯米鸡热烈相爱之后
      衍生而出包子皮与糯米鸡的巧妙结晶
      下次去kl叫你的姐妹带你去吃啦~LO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