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14

<生活不简单>


虽然人们常说
一张照片能说千言万语
但我常常都觉得
文字有着神奇的力量
能够透过文字
了解很多
表达很多
分享很多
 
==============
因为太了解
所以不敢靠近
==============
(还是喜欢像以前那样隐藏文字)


曾经也是那么热爱写部落格的
到为了某些事而关闭了
曾经当fb还没有那么流行的时候
到现在懒惰的只在fb post了个status等人like
曾经从myspace转到了无名
到了现在只知道玩fb还有instagram


重新有冲动再写部落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手指还是喜欢在键盘上游走
不过个性的驱使下
还是浪费了很多时间
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改自己想说的事情
虽然已经不知道
现在还会有多少人来看你的部落格
为你所写的文章留言
陪着你一起成长一起哭泣一起爆笑


============
生活小分享
===========

转眼间也换了一个新工作
在新的环境也适应快5个月了
基于上一份工作环境还有人数
新的工作新的同事新的老板
新的程式语言,要从新学起
同事很好笑,哦不对
是同事很好相处
老板没什么架子
也不会每天听到要我加快的话了
这一切仿佛是因为之前受苦了
所以现在可以开始享受一下
现在才比较像是想象中
programmer的生活了

为了未来而打拼的生活
为了能让自己去旅行努力工作
为了给未来的她遇到更好的自己加油
为了一切未知而珍惜已知
为了不知的明天而把握的今天
为了不让明天的我后悔而做好决定


生活不简单
不过我们也不简单
总会有人比你过得更辛苦
所以不要放弃现在



~续~








2 comments:

  1. 我!我! (举手),我会来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umb up) on~!
      你讲的har,每一篇来留言,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