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14

Project Postcard [006]

====================
用了数不尽的悲喜
才换来了现在的你
==================== 


来自台湾的卡片
真的名副其实的片
一片的木卡片
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明信片
不过偷偷的嫌弃一下
因为背后的字太少了
而且只是一行
说是纸教堂寄来的
照片网上看看就好
不用特地来

不过还是觉得
台湾地图造型的
蛮特别的
虽然在不久的之后
也开始收到很多来自台湾
木片的明信片了

台湾
真是一个美丽的宝岛
有着好多令人向往的地方
有着好多特别的风土人文
有机会真的要去一次
虽然我都只是心里想

想一千次
不如做一次

大概
我还没有想到一千次吧
大概
我还少了些什么吧
大概
我突然不想离开这座城市吧


<插曲>

===================
孔融让梨不适用于爱情
所以我绝不可能会放弃
一心一意这次铁定欣意
努力直到脑细胞消耗去
依靠陪着度过每个光阴
携手伴着走过每个风景
再让你只要无顾虑前行
加油吧为了明天而奋力
====================


生活上一些
关于两个人的事
总是非常的奇怪

一些琐事
可能从前的她
常常会提醒你
然后你习以为常的
反正她会提醒你的
所以你每次忘记
所以她每次提醒

后来的后来
她不再去提醒你了
但你却不再忘记了
少了她的顺口一说
却多了你脑海闪过
要是之前她会这么说
所以她没再说了
所以你却深记了



Project.Postcard [006]
 大家都向往的国度
有着熟悉的语言
有着了解的文字
有着多样的美食
有着旅行的引力
 不管背包旅行
还是蜜月之旅
或是家庭团游
要去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