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ly 2014

Project Postcard [005]


============================
爱你的人,对你的要求很少
可以在很想你的时候看看你
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和你说句话
这就是她所有的幸福。
============================ 



又是来自巴黎的postcard
那一阵子
大家都去了法国
不是因为大家都有钱去闲逛
而是他们一窝蜂的都去实习两个星期
然后说要送我礼物的
我就会毫不考虑的
“送我明信片吧
不过要写字的”
然后
那一阵子
大家都会在信的背面注明
“既然还要我写字”
之类的

法国真的好浪漫
随便街头一望过去
就是一副美丽的风景图
至少我从他们的照片中看到的是那样
不然就是随便望去一张凳子
就会发现一对情侣
在街头接吻
不愧是浪漫的城市

==================
再怎么样也要乐观积极
努力拼命想让一起放晴
不需要再和其他人争取
携手带着你拿护照行李
没有顾虑去遍各地风景
到海边冲浪滑雪晒太阳
再看个动漫电影一整晚
只要能够一起就不用烦
让回忆每次积累而饱满
==================

《插曲》

看了一部视觉震撼的电影
当然
不是transformer那样的视觉震撼
而是浩瀚宇宙的震撼
Gravity
下载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时间看的电影
一直觉得到底在宇宙中失去动力了之后
然后掉落的电影
到底为什么可以拍那么久?
原来
故事原来是这样的发展
无重力状态
动者恒动的漂浮去
缺氧的状态
重获氧气的深呼吸
无声无息的环境
你会怎样的面对自己?
能够让你坚持下去的
又会是怎样的动力? 


Project.Postcard [005]
虽然嘴上念着念着
但是却还是会乖乖的
做了曾经交代的事
有些事,虽然只是小事
但是要连小事都去在乎
这样才能换取到
一起共同迎接大事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