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14

Project Postcard [014]

=============
咖啡在等一个人
我也在等欣上人
=============
 


太神奇了捷克
这是我看到这张明信片的时候
第一句想到的话
因为是来自捷克的
旅人说
那是美丽的国度
神奇的国度
没错,旅人去了布拉格
就跟jolin姐唱得一样
里头也有许愿池
不知道灵不灵验
要是真灵的话我也要去许一许了

很多特色的一个国家
到处都是
童话故事般的建筑物
就连照片里看到的
也好像再那个童话故事里出现过 
要是真的能亲眼看到
应该会很难忘
就好像jolin姐也唱过的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忘

不一定要美美的风景
有特色的风景
也很难忘
当然
还有一些人的笑脸
也一样的难以忘记
 最美的风景
还是你的笑容
我深信这句话
因为我深深的体会到
那百看不厌的回头

偶尔
你会不会有一种感觉?
希望时间不要走得那么快
希望时间能为你停一停
好让你去抓着
即将消失的事物
不过偏偏
你在很享受
很深入其中的时候
时间偏偏最喜欢悄悄的溜走
然后不为你做任何的停留

没多少时间了呢
有些事现在没有做
那么later
就会变成了never
 有时候关系
就好像拉着橡皮筋
拉得太紧了
两边都被勒得太紧
然后留下一条痕迹的痛
 但是任何一边放掉了
橡皮筋的张力
就会完完全全的
弹回给了另一边
一样
还是留下了一片的疼痛 
神经线越细腻
那么感知到的
也越多

把太细的神经抽掉
会不会比较睡得着?
hebe说的
但是不知道
没人真的可以
把神经抽掉

那么你只有让自己
想着想着
累了就睡着
 

================
并靠的床头只剩余温
犹豫的决定要怎么做
该仰望天空还是低头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打开了钱包看着照片
放不下的是你的面容
在石椅吹着微微的风
再难过也要笑笑的过
一切的关系就此打住
答应你我会好好生活
================


Project.Postcard [014]
 神奇的国度
有没有神奇的宝物
让我能够许下
心里很想要的愿? 
要是生命没了方向
能不能靠着投币
让获得一些指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