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14

Project Postcard [011]


===================
周末慵懒休闲午后
心甘情愿的当男佣
只要你能够伴左右
===================




因缘际会的明信片
朋友去了一趟半个月的欧洲旅行
一连带回来了10个重点地带的
各地风景
因为顺便借了memory card的关系
但是听说好像在机场弄不见了
作为补偿的情况下
朋友默默地送了10张
附带满满文字的明信片
介绍了各个景点
(可怜她全部的照片
好像只剩下一些了)
不过照片什么的
应该都没有比
她亲自去看了那些风景
来的精彩吧
(os:
收到卡片的时候
我还以为
双峰塔怎么了
想拿个photoshop过的
twin tower
就想骗我是外国的明信片?)
 
这是德国西北部的
克隆大教堂
世界四大著名
哥德式教堂之一
虽然我不是信徒
不过教堂的雄伟壮观
古典的气息
应该会带人进入另一个时代
 
听说这个地点
也是古龙水的
出产地之一呢
不过显然我没有用香水

柔和的晚间灯光
要是能够在桥边散步
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

听说这附近
还有一间出名的
chocolate musuem
虽然我没有迷恋巧克力
不过要是有机会和她一起
去到了这个地方
我们一定要去看看
有没有她爱吃的巧克力
可能还可以偷学一下
怎么制作好吃的巧克力
(没有要做给她吃的意思 =P)



有没有想过
要是我们出生在不同的国度
过着不一样的文化
还有生活
那么际遇
还会不会给我们机会
在某个地点相遇?
重逢不是那么容易
但错过却简单无比
少了一个回眸
少了一个点头
那么生活路线的交叉口
就不会有你我在此碰头



===================
只能在有时候察觉你寂静
贴心的你总自己吞着委屈
紧紧相伴却面对一堆交集
能不能在流泪时送体温去
车里头左边的位子留给你
而我在右边会静静陪着你
斜个头就靠到的完美距离
伸手就能拥抱的角度默契
要让你做自己别低头叹气
喊一喊美女要不要去看戏
反映在梦里的想现实延续
===================


Project.Postcard [011]
 古色古香的风景
连空气都不敢呼吸太大力
应该会怕自己的气息
破坏了那个环境
这世界那么多
未知的景点
不管怎样
至少我还真有还有一个
最美的风景 -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