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ugust 2014

Project Postcard [010]

==================
如果这阵子的天气
代表的是你的心情
那昨天都是好风景
==================




虽说收到明信片的时候
是很开心的时刻
不过看到自爆说
是顺手拿了酒店给的
然后还是在马来西亚寄过来的
还真是很像嫌弃一下
 而且卡片的主题
还跟地方没有什么关系的说
偶尔翻回去看的时候
还会懊恼这是哪里寄来的啊

 好吧
勉强接受
因为香港也是有出名disney的说
所以就要有这些出名的
卡通人物
除了动作片科幻片悬疑片
最常看的就是动画片了
无厘头的剧情
时而会给你大笑点 
时而给你小小感动
时而带来温馨的情感
而是让你想破口骂屁啦~
哈哈
动画片无需太多脑力
不用去想为什么会这样
不用去猜测剧情
反正看过了笑笑就好
不会有什么压力

小孩子们越来越幸福
很容易就可以接触到
现在越来越多的平台
一大群都是y时代的儿童
走在科技的尖端
漫画书?
变成了ipad
玩具?
变成了ipad
课本字典笔记?
还是用了ipad
一个影响了整个世代的科技产品
不要说小孩了
就连大人
也一样中毒很深
但偶尔迟放工回家
一开门
老爸靠着看泰国连续剧
 老妈在沙发脱眼镜玩game
妹妹吃着饭看小说
弟弟在看着漫画
大家都偶尔中毒了
其实我自己也一样
默默的变吃饭变聊天了
呵呵
(干笑当中)

其实原来啊
东西是什么
图片是什么
礼物是什么
都不是很重要了
因为最近我一直体会到
重要的
是那份心意
对方都会感受到的


 ====================
冷冷的午后你会在哪里
偶尔的你却总捉摸不定
对你的爱总是不能平息
内心的感觉能不能唤醒
最喜欢看你给微笑回应
能人人见人人爱就是你
开始创造那温馨的回忆
有你在都能暖和了空气
我要的幸福的人在哪里
我们都很爱举手说这里
你手指动一动我就过去
====================


Project.Postcard [010]
心意
远比故意的讨好
来得谢意
小动作
远比敲锣打鼓的通知
来得铭心
而我觉得
还有我陪你 和 有我在 
远比我爱你
来得踏实
来得有暖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