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15

Postcard 插播~

============
如果你只能
寄一封明信片
你会 寄给谁?
============

号外:
明信片插播
独家来自女人的明信片
(虽然之前也有收过)
不过这次真的是寄来的
有盖上了邮票
还有日期的盖章

taadaa~


是要说我狡猾吗?
呵呵呵
非常可爱的一只狐狸
狐狸到底是什么叫声啊?
还是狐狸其实是哑巴?
不知道
不过不能通过外表
就去断定一件事
可能狐狸会超声波呢?
只是我们听不到
反正很多时候
只有同类才会知道
所以人才会想要
寻找和自己类似的同类
有相同的频率
相同的想法
还有相同的兴趣

所以
能遇到和自己聊得来
聊得投缘
什么事都可以一起做
一起分享的
不管是朋友 姐妹 兄弟
还是你的另一半
都是件庆幸的事

常常会说一样的话
常常你动一下
她知道你要干嘛
你才说出口
她知道你要讲什么
常常一个眼神
然后就会被看透
常常因为捉弄
换来好笑的表情
一举一动
这些不经意的巧合
感觉很好


****

寄出的明星片
是来自coffee valley提供的
一间非常隐蔽的咖啡馆
应该说
是喧闹城市里
一片宁静的小角落
非常适合
在这样的快速脚步世界
坐下来
看看书 听听音乐
喝喝咖啡
(虽然我不喝)
吃吃waffle
之类的



虽然说
不是一个能吃main course的地方
不过对于breakfast
还有brunch来说
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简便的厨房
却能煮出多样的食物
对于贪吃的我
还有喜欢看别人
怎么准备食物的我
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和对的人一起去的时候
你也会觉得
一切都是对的




女人说
要我好好享受我的早餐
呵呵
那一天
那个时刻
陪着她
一起招待朋友
一起聊天
一起吃早餐
当然能够好好享受
因为她就陪在身旁



=====================
觉得没能力时请回头望
休息适当后再继续梦想
思念的你断断续续浮现
用诚恳的心去做好自己
要做你男人的我再努力
就算别人冷眼的去看待
只要是真心让女人开怀
要让她好好的人幸福着
=====================



Postcard.Life
新年快乐
stay young~
洋洋得意~

1 comment:

  1. 啊 快1年了呢
    承你贵言 1年后依然还是你的女人呢

    呵呵呵呵
    谢谢你的包容
    陪我走过平凡的365天
    让我觉得 我每天呼吸得很好

    (鞠躬)有你真好

    ReplyDelete